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示例
【一】:爸爸我想对您说(写人/350字)
爸爸,从我四岁起,几乎每天都和妈妈在一起,我每天都在盼望您早些回到家里陪陪我。妈妈每天工作都很忙,我写完作业总是学英语,出去玩。每当我看见别人的爸爸陪着他的孩子在公园里玩的时候,我打心眼里羡慕他们。每次我问妈妈您几点回来时,妈妈总是说爸爸今天有事,会晚点回来。在我的记忆里,我只有在您接我送我上学的时候才能看见您。每次您对我说您今天晚些回来时,我总是会自己安慰自己,说爸爸明天会回来陪杭杭的。可连续几天您都没有回来,我彻底失望了。每次目送您出门后,我总是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默默地回想起两三岁时,您天天回家陪我玩,给我讲一些有趣的故事……。在学校,别人在谈论自己的爸爸的时候,我会躲开同学慢慢地回到自己的座位,想起您温暖粗糙的大手,想起您和蔼的面孔,我就会……
爸爸,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您占据了一大半。爸爸,请您每天都早些回家陪我吧,我需要您!
【二】:爸爸我想对您说(写人/350字)
爸爸就是我巨大的护盾,爸爸就是我温暖的摇篮,爸爸有着伴随我成长的爱,爸爸就是一把张开的大伞,一生为我遮风挡雨……爸爸辛勤都是为了我,我要好好的感谢爸爸。
我生病了,爸爸把我背上,把我放在床上,立刻拿出温度计量体温,天哪!发烧了!
爸爸急得团团转,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看到爸爸紧张的表情,可见他的心里就是心如乱麻!”爸爸,您不用这么辛苦。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脸色苍白的我说。”病是一定要治的!”爸爸额头上布满了晶莹的汗珠,我露出了一丝微笑。
吃午饭了,桌上摆满了烤鱼、青菜、鸡腿……我流口水了,一手伸出去拿,爸爸拦住了我,”把药喝了,病治好了,再去吃!”我闷闷不乐,喝了一口药,苦苦的药却变成了甜甜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里面包含着满满的爱!
平常让我不耐烦的爸爸、最平凡的爸爸,却是这样温柔、令人可亲的爸爸!我被爸爸的爱给感动了,情不自禁地流了眼泪,心里暗暗地说:”爸爸,我爱您!”
【三】:爸爸我想对您说(写人/1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还好吗?
今天,5月5日我看见一个爸爸在给儿子修赛车。既极高兴又伤心,我高兴的是我的爸爸也会修伤心的事你明天又要回老家去工作了。
你知道吗?每次我看到别人的爸爸包起自己的儿女我心里的感受吗?每天我问你多会来太原你总是说我要工作不然的话你和你妈吃什么喝什么?
爸爸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一个温暖的家!
【四】:爸爸我想对您说(写人/2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再吸烟了!
因为烟里含有尼苦丁,尼苦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烟草的烟雾可能是由于含一氧化碳之故,似乎能够促使动脉粥样化累积。
而且你吸烟。不但你会有危害,周围的人也会受到危害。有一次,你在家吸烟,弄得我和妈妈都走到一边。不想靠近你。
如果你想戒烟,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要求:
1、饭后到户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钟。
2、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
爸爸,我希望您能尽快的戒烟!
【五】:爸爸我想对您说(写人/450字)
爸爸,首先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将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谢谢您含辛茹苦把我养育到12岁,可是这几年以来您有关心过我多少呢?自打有记忆起,您总是对我发脾气,动不动就给我一顿“竹笋炒肉丝”。即使我考好了,也没有见您给予我鼓励,可一旦考试不合格就毫不留情地请我吃“竹笋炒肉丝”。所以我对您更多的是惧怕。
您不但这样对我,最让我难过的是您还常对妈妈发脾气,您有想过妈妈的感受吗?每天辛辛苦苦照顾这个家,照顾我和弟弟,真的很不容易,得不到您的体贴反而却被您训斥或拳打脚踢,妈妈心里又是什么样的滋味呢?您换位思考过吗?您能不能改掉发脾气的习惯呢?
我还记得前几天,您因为弟弟打翻了饼干盒,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大骂。弟弟才不到2岁,他懂什么呢?您这样对一个不懂事的幼儿发脾气有什么用呢?
爸爸,您不发脾气时,还是很可爱的。在冬天,我写作业时,您会为我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水,吃饭时我嘴馋了,您会为我点个外卖解口馋,我放假之余您还会带我们天南海北旅游。
爸爸,您不发脾气最可爱,最帅气了,爸爸我想对您说以后不发脾气了好吗?家和才能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