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理想,就是我们的那盏灯!点燃理想之灯,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勇气。再大的风,再大的雨,我们都能迎着风雨前行。在漫漫人生的路途中,我们会丢失很多东西,但我始终把理想紧紧的抱在怀里,贴在心坎。
此刻的我渐渐长大,我的理想也越来越清晰明朗。对于人生,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追求,理想不必须要伟大。我期望能在自我的岗位上出类拔率,倾尽全力来回报为我付出了千辛万苦的父母,给他们更好的生活。我期望我的家人因为我的成功而感到骄傲和幸福。这就是我的理想,很平凡,但却不卑微。
仅有奋斗,仅有拼搏,理想之灯才会亮出绚丽的色彩,不仅仅能够照亮自我,也能够温暖他人。生活在我们这个年代的孩子们,都明白丑小鸭的故事,变成天鹅是需要多么强的坚持和努力,没有任何东西轻而易举就能够难到我们的!我会为实现理想而实战到底,再多的曲折和痛苦也阻止不了我前进。没有任何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我相信我的努力会换来命运的奖赏。
给自我点一盏灯,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找不到方向的时候,给自我点一盏灯,当你为一时的失败而痛苦时,便想想自我的理想,你就有了应对失败的勇气。给自我点一盏灯,当你因害怕前方的黑暗而不敢向前的时候,想想自我心中的那盏灯,它一向为你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