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习惯作文(语文作文不会写怎么办)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有人说“一个坏习惯可以毁掉一个人,一个好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这句话说明习惯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是十分重要的我就有一个好习惯就是爱刷牙其实,我以前是非常不喜欢刷牙的就算有时侯刷牙。
我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微笑,嘴角扬起一个优美的弧度,久久不落 微笑,能传递快乐,抚平创伤给人以温暖和蔼和安全的感觉 妈妈也爱微笑,我小的时候她就常常对我说微笑是一种礼貌,微笑能让你我更亲近可惜,那时候我还小,不懂。
孔子曰“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一个人从小养成的习惯会伴随他一生,而一个好的习惯又是一副良药,能医好我们身上很多毛病养成好习惯就如同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成功打下坚定的基石小时候,妈妈每天在床前。
爱运动我给自己设计了一个训练计划表早上起床到法院大院的运动场上锻炼10分钟,再跑步绕大院一周约10分钟不管刮风下雨,我都会坚持不懈的我有五个好习惯,讲卫生,爱节俭,爱劳动,爱学习,爱运动我还算得上是。
在掌声中我激动极了,我想,能有今天的朗读水平,完全是靠自己养成了一个听读英语的好习惯,今后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让自己受益更多同学们,良好的习惯要从小培养让我们都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让自己受益终生吧。
我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爱读书我原来可是不那么爱读书,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万事大吉了真正喜欢上读书是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书到用时方恨少”三年级我开始学习写作文了,可是一拿起笔,就感到无东西可写。
我有一个好习惯 野百合盛开的时节,幽香满山谷,“她们”是用芳香为自己喝彩春风吹绿了江南岸的那夜,“她们”是用色彩为自己喝彩小河战胜千难万险,最终投入大海怀抱的时候,“她们”是用歌声为自己喝彩而我遇到。
检举 我有一个好习惯 人人都有一个好习惯有的人生活简朴,有的人节约,还有的人爱整洁我呢,就有一个好习惯爱看书我可能是天生看书的人吧在我小时候,就对书有种特殊的兴趣当我大哭时。
从此,我对“马大哈”的毛病有了彻底清醒的认识原来,一个人的习惯能决定一个人的未来啊在重新复习的整整一年里,无论做什么事,我都告诫自己要认真,要细心如今,我终于改掉了马大哈的毛病,养成了认真细致的好习惯。
没有习惯,就不能走向成功之巅坏习惯不是最好的仆人,而是最坏的主人俗话说的好一个好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一个坏习惯可以毁灭一个人以前的我不知道这句什么意思可是后来,我明白了也理解了它的含义,并且养成。
让我的作文能力提高了,让我口才能力也提高了这个好习惯会让我一生受益! 望采纳,谢谢习惯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好习惯让你一生受用不尽坏习惯让你一生追悔莫及我的好习惯,就是每次作文前都要花很长时间列提纲以前写。
我自然焦虑,又做了很多提升工作,比如背诗,算数什么的,更想到了复习给我带来的好处就由一个月总结复习一次到一个星期复习总结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转学生被我压下去了,我领先他很多很多心想,复习真是个好习惯啊。
朋友当你解不开心中的疑团时你问了吗如果没问请你不妨问一问别人,也许你会有意外的惊喜哟2作文我养成了一个读书的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爱读书我原来可是不那么爱读书,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万事。
虽然我写作文没用多久时间,但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好漫长啊经过了那件事情之后,我决心一定要改掉坏毛病,我再也不想受同样的罪了,再也不想了以后我要做个好学生,听老师的话,做好每一件事情,绝对不要再犯一样。
我养成了一个读书好习惯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小时候并不喜欢看书,而在去年暑假,我却养成了爱看书的好习惯那是去年的一天,天下着中雨,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叫中华人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