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耀眼的阳光普照大地,绵绵春雨滋润万物。森林里,松鼠蹦蹦跳跳,小鸟在快乐地鸣叫。一切看起来都显得那么和谐。
春天,繁花像白色的云朵点缀在绿色的原野上;秋天,橡树、枫树和白桦闪射出火焰般的彩色光辉,小鹿静悄悄的穿过笼罩着晨雾的原野。洁净又清凉的小溪从山中流出,形成了绿荫掩映的池塘。水,如此清澈,可窥见潺潺流水下的每一块鹅卵石。鱼儿和小虾在快乐地嬉戏,不时跃出水面。风吹过,带来的是阵阵清香,那是各种花和草坪散发的,大人和小孩一起停步深呼吸。智者说,一个人的肺如果充满新鲜宜人的空气,一切疾病都会远离。智者还说,水是为了洗净身体,空气好净化灵魂。在这郁郁葱葱的世界里,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
今天,是如此的忧伤。
明天,是什么样子的呢?
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属于大地。许多事,必须要改变。许多事,落在我们这些还年幼的人身上了。许多事,我们一定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