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昨天的辉煌已随风淡去,明天的灿烂却迟迟没有到来。而现在所能做的,只有把握好今天。
儿时的我很懵懂,初次听到这个故事并不这么认为,以致到现在我都仍未彻底参悟其中所蕴含的哲理,只是成长告诉我,昨天就是故事中的“已失去”,明天就是故事中的“未得到”。而今天则是“现在把握在手里的”,所以,世间最珍贵的就是——今天。如此的如此,使我不得不认为今天真好!
今天,我还可以缅怀一下昨天的辉煌,憧憬一下明天的灿烂。今天的夕阳还未落下,明天的太阳也还未升起,我还可以把握住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寻找属于今天的美好。今天的美好与精彩是用自己的双手与智慧一点一滴的开拓出来的,所以,今天的我要努力,努力的让手里唯一拥有的东西变得美好而精彩,让它比昨天更辉煌,比明天更灿烂!
啊!我看见了,理想的光芒在向我招手!我感觉到了,我背后生出了双翼,那是希望的翅膀!今天的我,生如夏花!今天的我已不似往昔,已不再懵懂,已不再迷茫!今天的我会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整个世界就此因我而改变。
因为我知道,无论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都是宝贵的!但只有今天才是我们手中唯一拥有的东西!所以,珍惜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