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昨天,已经是个过去式,明天,也将是个将来时,然而,今天是一个现在进行时。
‘今天’多么现实的一个词,但它却充满着幻想和想象,让人迷离在这奇思妙想的境界。把握今天,就是把握你的未来,为你的未来铺就一条金银透彻的黄金路。其实,我们不用想着那些所谓的事情有多么多么难以办到,只要我们好好的把握今天,把握今天的每一秒,每一分而且脚踏实地的认认真真的做这些事情,那么,那座金銮殿的殿门就会向你敞开,就会有一朵浮云从你头顶飘过,它会告诉你:"加油,你是最棒的。
人们常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等等珍惜时光的话。他们都是用来激励那些碌碌无为或者学无所成不懂得珍惜的人。把握今天,就是铸就你成功的基石,让你学会把握,学会珍惜,学会铸就自觉地未来。
也许,自己所选择的路上布满荆棘和坎坷,但是我们还是要走下去,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千万不要让那顽皮的光阴从你身边偷偷地溜走。
把握今天的每一秒,每一分,为自己的天空挂上一揽弯月,一道彩虹,让人忘却烦恼和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