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很喜欢这首歌,小时候躺在妈妈的怀抱中,聆听这首歌进入梦乡;长大了,我很自豪我有一位贤惠的母亲,为家庭、为丈夫、为儿子甘愿奉献一切。
襁褓中,是母亲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摇篮里,是妈妈温柔的哼唱送我进入梦乡;寒风里,我依恋在母亲温暖的怀抱中。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得意的时候,妈妈不一定能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您那谆谆教诲总能让我们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妈妈一定在我们身边,您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们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妈妈,正是您教诲了我做人的道理。今天,我成为___保险公司的一员,用我们对生活的热爱,用我们对生命的珍惜,肩负着回报社会的责任,为千千万万的家庭送去保障,带去安宁和幸福。正是有了您的支持和鼓励,有了您的安慰,我才会有激情去投入到寿险事业。
高尔基曾说过:“我们应该赞美她们——-母亲,整个世界都是她们乳汁养育起来的。没有母亲,即没有诗人,也就是没有爱。”是的,女性是伟大的,她们含辛茹苦地孕育生命,把人类最伟大的母爱献给下一代。感谢母亲赋予我们生命,感谢母亲教育我们成长,感谢母亲让我们感受到一份纯至的人间亲情。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望着妈妈双鬓的白发,透过母亲额角的皱纹,眼中不禁泛起晶莹的泪花。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呀,您的孩子已经长大,可您的腰身却不再挺拔,您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可您的孩子却无以报答。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每个孩子都爱自己的妈妈。愿天下儿女情如父母心,愿孩子的爱永远围绕您——-亲爱的妈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