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首先,我代表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我区全体建设者和驻区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以及各条战线的同志、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区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亲切的问侯和节日的祝贺!
新中国成立66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民主法治深入人心,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今年,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极具意义的一年,新中国成立66周年,长征胜利75周年,邓小平同志诞辰106周年;同时今年也是十一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今年,也是我区进行二次创业的重要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区党工委、管委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动机、火车头,三个文明的示范区。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在环境优化、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一批重要项目相继签约我区,我区的经济发展、园区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呈现一派喜人势头。
未来几年,是我区经济建设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对我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为了确保二次创业发展目标的实现,我们将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速产业聚集,培育壮大区内企业,做优做美我区形象,实现世界知名、全国一流、西部第一奋斗目标,将我区建设成为地方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中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成为中国西部投资环境最好、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充满希望;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信心百倍!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的喜庆气氛中,让我们牢记光荣历史,宏扬优良传统,肩负责任使命,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实现我区二次创业目标而努力奋斗,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区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祝愿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同志事业发达、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