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秋风又一次爽朗,桂花又一次飘香,月儿又一次明亮,在这如歌如画的金秋里,教师节即将乘风而至。
在此我提前向敬爱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想起教师节,感恩的心绪在我们心中荡漾,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
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老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您们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城墙!
您甘于当爬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们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
您乐于当园丁,用执着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
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在我们身上延伸;
您就像一支支蜡烛,用百分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这样的您,平凡而又闪闪发光,只源于无私的爱,我们作为学生,怎能不懂得珍惜?
您的心博大深邃,他包容着环卫工人的。
心,容不得半点垃圾;
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心着风向和航道;
他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
一切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谆谆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珍惜您呢?
而且我们不在是小孩子啦,懂得珍惜,更懂得回报。
报答的是您以职业的光辉照亮了我们的心房。
选择老师这个职业,一定心中充满了爱,可一路注定了忍耐,一生注定了奉献。
除了父母,只有老师才能无私无悔的奉献着自己的一生,而回报这样一颗心,我想就是理解和成绩。
我们不善于表达爱,可真的希望用自己的点点真心,点点努力,让您少一点劳累,让您在老师的职业上,不仅仅是劳累与付出,而是感受到作为一个老师的职业乐趣,和别的职业都享受不到的特别的爱呀。
我们想报答您的同时,又有时让您失望。
可能由于我们的年少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
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感谢您的好学生!
所以,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感激您!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在这个为教师这一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而高歌的日子中,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最后我要用最朴实最真挚的话语高喊——老师,您辛苦了,无论走多远,学生永远惦记您!您永远是我们心中一到爱的光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