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满分议论文
我今天真的懂得了什么是生命,它是脆弱的,那么脆弱,好像禁不起一点点的打击。
当我的高兴的走的家门口时,看见了它。而它,正试图逃跑,不让它轻易离开的,就是从小到大陪着我的—我家的宝贝,一只猫。
我看着它,它在那一直抽搐着,原来,它吃了它本不应该吃的东西,一直吃了老鼠药的该死的老鼠。就是因为它,我家的猫就这样搭了命进去吗?它没有屈服,从早上到现在,它一直在坚强的撑着,用自己最后的力气与死神做斗争,因为它不甘心,也不想就这么轻易的让生命溜走了。
刚刚,我出去看了它,已经不怎么抽搐了,但是,它并没有服输,而是想用它那嘶鸣声告诉别人,它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我蹲在它身边,抚摸着平时它最喜欢被抚摸的部位,可看不到它平时那种享受的样子,看到的只是它那发绿的直愣愣的眼神,我不知道那是害怕、无助、还是坚定。我继续抚摸这它,只是眼眶里多了些东西,我没有办法抑制住我当时的心情,我只有对它说:“你一定要坚持住,你要坚强,你连咱家的狗狗都不怕,你还怕什么,如果你能挺过今晚,明天我一定带你去医院!”它好像听明白了什么,渐渐的不再嘶鸣,而是在那静静的抽搐,我想它是在静静的盼望着什么吧。
生命,我们都知道那是什么,可你有真正了解它吗。有了它,我们都能生存,可如果有一天它想走了,你却怎么也留不住,而且你还后悔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在乎它。可为时已晚。
关于坚强的麻满分议论文:我懂得了坚强
人生漫漫,多少风雨伴着我们成长?多少汗水需要我们付出?多少泪水又值得我们回味?
太阳每天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谁敢说太阳明天不会升起?谁又敢说太阳每天不是新的?
这阳光是人生路上的希望之灯,将堕落,黑暗的心点燃,让它重新绽放光彩。在这荆棘蔓延的人生路上,那颗火热的心受伤了,是这阳光将它愈合,重新坚持自己的梦想!
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的在梦想之路上探索。即使受伤也可以坚强地笑。因为,只有挫折能使成功变得有价值,有意义!
正如小草,它的外貌,形态是如此的柔弱。可谁又曾想过它的坚强?它为了生存,为了阳光,曾在生存的底线上挣扎。为了梦想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为了梦想而努力。它虽柔弱,但它又是无比的坚强。从它身上我读懂了生命的坚强!
梦想之峰是如此的高大,而我在山脚下,顶峰是我要达到的地方。即使遥远,即使坎坷,即使遍体鳞伤……也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坚强地达到顶峰!眼泪不是脆弱的,那是向困难的宣告!这种眼泪是值得回味的!值得珍藏的!
梅花在冰雪中绽放,在冰雪中挑战。这傲骨是坚强之花的现身,是坚强种子的蔓延。即使在冬夜也有雪花为之相伴!不寒酸,不悲伤!它没有眼泪,只有傲骨与它相伴,成为心灵的寄托。这寄托是坚强的升华!
坚强的光环照耀着我;坚强的翅膀伴我飞翔;坚强的泪水为梦而流!我不怕,我不怕黑暗;不怕孤独;不怕挫折。但最怕失去坚强!失去我精神的寄托。只有那坚强的精神使我成长,伴我飞翔!
在坚强的世界里,我有活力;在坚强的世界里,有我那最真挚的心;在坚强的世界里,我可以冲破风浪迎接一个新的世界!
在我读懂它的同时,它已成为我心灵的寄托。因为梦而飞;因为坚强而微笑,这微笑是我人生境遇中最美的光芒!
关于坚强的麻满分议论文:不要丢失——坚强
一个人在人生中不免会经历许多挫折和失败,而坚强在这时得到了人们的选择,如果你选择了坚强,那成功就会在不远处随你而来,如果你选择了另一种,那只能说抱歉,成功会毫不犹豫的离你而去,给你留下永远失败的记忆,让你到了人生的最低谷,永远也不会得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份成功,所以,请你记住,坚强是你在成功和失败之间的转折点,需要你慎重的选择,好好的把握!
一件事当你做失败后,不要怕,从头再来,把失败当作你脚下的基石,只要努力的踮起脚尖用坚强把自己抬高点,相信坚强可以战胜一切挫折与失败,用坚强点亮成功,有坚强克服失败,用坚强战胜挫折——这就是你成功的秘诀!
有些人总是不相信坚强的力量,总是在最低落和失败到极点的时候放弃,其实在你放弃的前一秒想到坚强,那你就会得到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成功!
有些事,总是在你最不想放弃时选择丢弃,无奈让你觉得这是唯一的办法,可这恰恰是一种懦弱,不敢面对现实的表现,如果就因为这些小事而放弃最终的目标,你不觉得你和失败做了一场赔本的买卖吗?你不觉得你和成功一起变成穷光蛋吗?如果回头想想,你当初要是坚强点,把失败看作是一块小小的绊脚石,那份当初应该属于你的成功现在不就在享受吗?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世界上只有你做了而不后悔的事,记住,当你后悔了,连最有效的药——坚强,也救不了你的后悔,所以只能说,坚强是你在不后悔的前提下选择的!
记得爸爸曾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死在昨天的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是的,人就是这样,只要你勇敢的去克服、面对,战胜今天、明天残酷的现实,那后天的太阳一定为你升起,可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你只能“死”在明天的晚上,永远看不到后天为你升起的太阳!
坚强点,因为生活需要坚强,坚强点,因为成功需要坚强的努力,坚强点,因为失败需要你用坚强来克服,坚强点……成功就是你的!相信坚强,相信自我,记住——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