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旅游心得2
第一次去九寨沟,跟团总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跟团来说时间稍稍有限,但总归是为心里买个安慰吧。
前往九寨沟主要有飞机和火车两种交通方式。在选择前往九寨沟的飞机问题上,建议选择大约八、九点以后的飞机吧。因为九黄机场的特性,飞机准点的可能性比较小。我们就是订了早上7点过的飞机,结果一直耽误。选择晚一点的飞机,一方面可以在成都多休息一下,一旦碰到飞机误点,等的时间也少些。一般来说,能够在12点前后到九黄机场就差不多了。这样大约1点前后到黄龙,游玩一遍时间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非常建议索道上,走下来。如果是反过来的话,那需要注意5点以后就没有下行的索道了。
进九寨沟一定要早,虽然比较冷,但是值得的。早晨的"九寨沟也是另有一番风景的呢。
在九寨沟景区游玩,游览重点还是放在日则沟呢,而且从高到低的游玩顺序一直都是驴友们比较愿意采纳的呢,所以,第一站便是原始森林了。然后顺着原始森林一路向下。沿栈道步行参观剑崖悬泉、芳草海、天鹅海,再到箭竹海、熊猫海,随后欣赏欣赏五花海全景,也可以选择是绕五花海走,可以考虑在五花海一个晒得到太阳的观景台上吃干粮。如果对自己的体力没啥信心的,那大可以乘车到沿途的景点后再下车游玩,玩好后乘车前往下一景点就行。但有体力的朋友还是走栈道呢,毕竟这样才最有意境哦。
关于相机使用的aa五号电池,如果不是一直用的充电电池,那一定要买自己熟悉的电池呢。由于我的相机是借来的,处于以防万一的考虑,我自己买了不少aa电池,但,这个相机实在是太费电了,在成都我就把买的电池给用了一半,总之,去到九寨沟,相机的电量一定要充足呢,不然,会错过不好美景呢,但愿我的这篇九寨沟旅游心得体会能为大家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