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冷风呼呼的吹,那次股的寒风加上冰冷的雨水,让我感冒。
生病时,我四肢无力、浑身发烫两条鼻涕像关不紧的水龙头一直流,一直流让我非常难受​​。
就在这时,妈妈带我去看医生,看完之后,我按照医生的指示,吃了一​​包药,吃完苦苦的药没多久,我就去休息了,睡觉时因为还在发烧,所以亲切的妈妈就来房间照顾我。妈妈一开始先拿一杯温开水给我喝,喝完没多久,我就走去厕所,回来之后我就舒服多了,然后我就继续上床睡觉,但是睡了一会儿,我又开始发烧了,所以妈妈就赶紧爬起来帮我用冰块冰敷我的额头,好让我退烧。
就这样过了几天,我的感冒渐渐好转,因此,我应该要感谢我的妈妈,而且为了不要让妈妈再这么辛苦,我应该要好好的注意身体,并且多运动、多喝水,才不会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