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在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的十月,我们满怀喜悦,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而精心准备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体育运动就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大学不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更是培养人的思想、情感、意志、品质和体质之所在,是铸造灵魂的地方。
体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一环,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人们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在这里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也是对老师和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一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院系争光,为学院添彩!我相信,有组委会的精心组织,有全体同学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我们的校园会因此增添一份跃动、一份热情、一份精彩、一份生机和活力。
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精神,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强体魄,精技能,扬我___科风采。激发你们的热情,通过激烈的竞争,坚持到底,奋力拼击,相信你们一定能取得辉煌的佳绩。
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我院创特色、出品牌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