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来宾:
中午好!今天是我们敬爱的爷爷六十寿辰,我们大家的心情十分激动,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所有的晚辈向爷爷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
女主持:说相聚,相聚情依依,人间真情化春语,天亦老,情未了,真情永远不分离。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们的晚会在朋友们的歌声中即将结束,但今夜相娶的那份情,那份爱永远不会结束,它将伴随着我们今后的生命之旅,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中,增添生命的无限灿烂和亮色。希望朋友们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相约五十,有空的时候回家看看,让我们一起携手,在相约五十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每一年,玲儿女士生日晚会到此结束。麦序继续有效,请朋友们继续放歌。
爷爷一生中最大的财富就是他那勤劳善良的朴素品格,就是他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就是他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这一切,伴随他经历了坎坷的岁月,给我们迎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切的一切,我们都感到特别地幸福。爷爷和奶奶在我们晚辈的心中永远是神圣的、伟大的!我们的成功就是你们的希望、就是你们的成功!
在此,我想说:爷爷、奶奶,感谢你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关怀,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祝各位长辈、来宾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