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爷爷六十岁生日宴会上的发言稿4
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来宾,各位小朋友:
春秋冉易,岁月轮回,201x年的新春佳节正向我们款款走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爷爷六十寿辰,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向各位亲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祝在座的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新春快乐、全家幸福!祝愿所有的长辈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也祝每个家庭幸福安康事业发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更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六十年的风风雨雨,六十载的生活沧桑,爷爷一生中积累的最大财富是您那勤劳、善良、正直的朴素品格,您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和朴实家风,它一直伴随您经历了六十个岁岁月月。您的"这60年是朴实、刚强、慈爱的60年。生活中无论有什么困难,您都不会去麻烦别人;工作中无论有再大的压力,您都会默默的一个人承受;您虽是普通人,但在我们心中,您永远是神圣而伟大的爷爷,您是我们一生的骄傲!
爷爷,六十岁是您生命的秋天,有着枫叶一般的色彩,您包容、博爱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们的成长,您正直做人的态度,一直引导着我们。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就是在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下成长,而我们拥有了这种幸福,并一直伴随着我们,所以在您60岁生日之际,我们怀着一颗感激之情,感谢您和奶奶给予我们的关爱和培养,此时再次向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今天我们亲朋聚首,为您庆祝六十寿辰,这只是代表您人生长途进入了新的起点,愿您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幸福安康!欢乐永远!愿您与奶奶以后生活越来越滋润、越来越香甜!
让我们一起祝愿我亲爱的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快乐,永远年轻!爷爷,我们因您快乐而快乐,因您健康而幸福。期待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后……我们都一起再来为爷爷的生日祝福,为我们越来越好的幸福生活喝采!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