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爷爷六十岁生日宴会上的发言稿2
尊敬的各位长辈,亲朋好友,各位来宾们:
今天是个好日子,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赶来,欢聚在这里,共同庆祝爷爷六十岁生日,我们全家感到万分荣幸。你们的到来,使今天这个日子变得更加有意义。在此,我首先代表爷爷及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亲朋好友多年来对爷爷及我们家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六十年的酸甜苦辣,六十年的风风雨雨,六十年的辛勤耕耘,沉淀下来的是我们对爷爷深深的敬意。爷爷从事了一辈子教育教学工作,积累的最大财富是他那勤劳节俭的朴素品格,他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他那老实做事、低调做人的处世之道。这些,都深深地感染着我们,影响着我们。爷爷理解我们,我们更理解爷爷。在我们子女心中,爷爷永远是神圣的、伟大的!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如今我们为人父母了,更加感受到父母给予我们的爱,虽然散落在点点滴滴里,绽放在无声无息中,但这份恩情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深情地对父母说声谢谢,谢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谢谢父母对家庭的付出。当然,我们也会把孝敬父母作为我们一生的责任,让他们轻松快乐安享晚年。
今天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送来了祝福,送来了欢乐,爷爷特别激动,我们也特别感动。为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答谢亲朋好友们多年来对爷爷和我们家庭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置办了花甲宴席略表寸心,希望大家吃好不怪菜不合味,喝好不怪酒备得不贵,玩好不怪陪客不到位。祝愿在座所有的亲朋好友天天有个好心情,笑口常开;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春风得意、合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