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感谢赞美你!谢谢你赐给我们生命、气息和万物。我们要为昨天晚上平平安安地过来献上感恩!
你对我们有怜悯、有恩惠、有慈爱,不轻易发怒;你也赦免我们一切的罪孽和过犯。
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为了拯救我们这些罪人脱离罪的捆—绑和死亡的权势,你道成肉身,来到世界上,取了奴仆的形象,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复活。你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罪得赦免,与神和好,成了神的儿女。你流的宝血,使我们得救赎;你受的刑罚,使我们得平安;你受的鞭伤,使我们得医治。你对我们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我们要永远感谢赞美你!
主啊!你曾经应许过:“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我们来到你的施恩宝座前,恳切地向你求告,求你垂听我们的祷告,应允我们的呼求。
我们先把家人交托在主的手里,求主看顾保守他们,使他们出也平安、入也平安;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好人遇着,恶人远离;手上做的样样都顺利。求主的灵感动他们的心,使他们明白真理,认罪悔改,回转归向耶稣基—督,与神和好。
我们要为所有亲戚朋友、邻居、以及我们向他们传过福音的人,弟兄姐妹家里未信主的人代祷,求圣灵去感动他们的心,使他们明白真理,认罪悔改,回转归向耶稣基—督,与神和好。求主赦免他们一切罪孽和过犯;求主怜悯他们,把他们从罪恶和神的忿怒中拯救出来。使他们都到耶稣里来,得着永恒的生命,享受永远的福乐。
我们也要为政府在位的各级领导人和天下万民代祷,求主的灵感动他们的心,使他们明白真理,认罪悔改,与神和好。让他们都来做神的儿女,得着这个永远的福份。
我们还要为世界和平祈求。现在世界上许多地方都在打仗,每天失去一些宝贵的生命;撒旦也在世界各地制造多种灾难和事故,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主啊!你是和平的君王、万民的救主。求你来除灭魔鬼的作为,摧毁撒旦的权势,拯救万民的灵魂。
我们要为目前遭受水灾的灾民祷告,求主保守他们,消灭一切瘟疫和疾玻求主帮助他们,使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主啊!我们感谢赞美你!求你使我们把你的话语存在心里,昼夜思想。因你的话语是我们心中的欢喜快乐;是我们喜乐的源泉;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是我们生命的粮。
求主带领我们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使我们行事为人要与蒙召的恩相称,在生活上有见证,在世敬虔度日,活出基—督的样式。使我们爱主更深;爱弟兄姐妹、爱邻居、爱所有的人。
我们要把教会的事工交在主的手里,求主带领我们复兴教会,使得救的人数天天加给我们。使我们都要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弟兄姐妹和睦相处。
主啊!求你赐给我们一颗悔改的心,帮助我们做一个得胜的基—督徒。求你来改变我们的心思意念、言语行为,改变我们的性格、脾气、习惯、态度,使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荣耀主的名。
求主怜悯我们,把我们从罪恶和这个世界中分别出来,成为圣洁;使我们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竿直跑。
主啊!我们把教会里所有年纪大的、身体软弱的弟兄姐妹交托在主手里,求主看顾保守他们,求主坚固他们的信心,增加他们的力量,医治他们的疾病,使他们重新得力,如鹰返老还童。
主啊!我们把一切的一切都交在主的手里,愿主永远与我们同在!求主祝福!求圣灵来充满我们、引导我们,感谢圣灵!
感谢主垂听我们的祷告,赞美主不断地以慈爱和诚实待我们,主的名是永远可称颂的!我们愿将一切荣耀、颂赞归给在天上的阿爸父神。感谢主!小孩子这样的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洁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