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感谢天父祷告慈爱的天父、全能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谢谢你赐给我们生命、气息和万物。
我们要为昨天晚上平平安安地过来献上感恩!你对我们有怜悯、有恩惠、有慈爱,不轻易发怒;你也赦免我们一切的罪孽和过犯。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为了拯救我们这些罪人脱离罪的捆-绑和死亡的权势,你道成肉身,来到世界上,取了奴仆的形象,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复活。你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罪得赦免,与神和好,成了神的儿女。
你流的宝血,使我们得救赎;你受的刑罚,使我们得平安;你受的鞭伤,使我们得医治。你对我们的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我们要永远感谢赞美你!主啊!你曾经应许过:“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
我们来到你的施恩宝座前,恳切地向你求告,求你垂听我们的祷告,应允我们的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