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的基督,爱我们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今天是七日的第一日,是主复活的日子。我们来到主的施恩座前,为要的怜恤,蒙恩惠,做我们随时的帮助。
主啊!感谢你从万人中拣选我们,从尘土中高举我们,从罪恶中救赎我们,从迷失中寻回我们。你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罪孽,因你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你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主啊,你救了我们的命免了死亡,救了我们的眼免了流泪,救了我们的脚免了跌倒。今天使我们成为神的儿女,作君尊的祭司和圣洁的国民,让我们有如此尊贵荣耀的身份和地位,我们拿什么来报答你呢?
主啊,感谢你以恩典和慈爱为我们的冠冕,你的宝血洁净我们,使我们的信仰一直持守在你的真理当中,你让我们知道,这世上发生的任何事,都不能将我们与你的爱隔绝。
主你告诉我们,你要在天上为我们预备地方,将来必要再来接我们到你那里去,使我们和你一同在荣耀的国度里。
神啊,愿你将生命的道指示我们,将属天的平安赐给我们,使我们在你的里面就从新得力,愿你保守我们的脚步一生一世都行在你所喜悦的道路上。
求主怜悯施恩,与我们同在!愿你降临在聚会的所在,藉着圣灵的运行,做感动、光照、开启的工作,使你每一个儿女都能以心灵和诚实敬拜你!
愿圣灵充满我们,使我们手中有仗,口中有粮,舌下有蜜,来喂养你的众儿女,愿你在我们的中间收取你自己当得的荣耀!
哈利路亚!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