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需要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需要用心沟通,才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然而,现在的人与人之间缺乏沟通,这无疑是人际交往中最可悲的现象。
沟通是先敞开心扉!如果你不能敞开心扉,你会被孤立,你的心也不会被打开。自闭症患者很少与人交流,因为不敢敞开心扉!自闭症患者长期把自己锁在内心世界,拒绝与人交流,而是主观地盲目认识和理解事物。所以,只要你敞开心扉,和别人交流,你交流中的快乐就会来到你身边!
有的人认为沟通不好,因为很多人不相信友谊,害怕欣赏对方的伴侣在平日里被利益驱使翻脸出卖自己;害怕所谓的友好关系只是伴侣在利用自己;恐怕我的伙伴们有不同的意见。所以他们认为关闭心脏是保护心脏不受伤害的“好办法”。而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只相信漫画中的友谊,然而,这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沟通者,只是有时候有点自闭:在家里,我几乎不说话!所以和父母沟通是我的奢望之一。
不过还好,世界上的人都不像我!否则世界将彻底解体,互助不存在,不利于社会和谐进步。所以一定要敞开心扉,学会沟通!
敞开心扉,学会沟通,你会融入集体,有更真诚的彭宇,每天都开心快乐;敞开心扉,学会交流,就要接触到自己内心最纯粹的净土。这时的人会没有距离,只能看到头顶上广阔的蓝天!